这儿方长/耗子,失踪人口,都在小号浪。
-------瓶颈期中-------

【接盗八/无cp】练习打戏吧


妈耶我的打戏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自从张起灵去了青铜门,王胖子就再也没见过吴邪,他们也想过去寻找,找了半年,最终还是放下了这件事。
直到一年后。
王胖子还是像以往一样,守着吴邪的古董店,把王盟辞去了,自己在圈子里也算是金盆洗手,每天耍耍嘴皮卖卖东西,这样的日子过得还不错。
他躺在院子里的太妃椅上,手上拿着饼干喂着麻雀,正纳闷原来不怕人的鸟怎么今个见到人都吓个半死。一包饼干还没喂完,锁上的大门被打开了。
见走进来的人,胖子先是激动,然后是惊讶。这人是吴邪,准确来说,是白发如雪的吴邪。
“吴邪?”王胖子手中的饼干袋掉在地上,他也不顾弄脏了院子里的地,连忙跑过去,“你真的是吴邪?没有骗我?”
戴着墨镜的吴邪歪过头笑了笑,道:“胖子,可以啊,这都能认出我。”
听这声音,绝对错不了。胖子急急忙忙拿出手机正要打给解语花,却被吴邪拦住了,“别告诉他们,我这次找你是有事情求你。”
王胖子一听顿时不乐意了,“吴邪,你他娘是不是和小哥一样失踪玩上瘾了?这一年里面小花帮了你多少,我……”说到一半,见吴邪抿了抿嘴角,也不多问了。“说,找你胖爷爷有什么事?”
吴邪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点了一根,叹口气道:“你现在去准备一下,然后跟我走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热气让吴邪的墨镜蒙上一层雾,他无所谓的把剩下半根烟扔在了地上用脚踩了踩,“快一点,我们的时间不多了。”
胖子没问太多,跟着吴邪又乘火车又拖拉机的来到一个深山里,他发现吴邪早就准备几个人在这里了。
“哇天真,很熟练啊。”胖子去一个水桶里抓了一条鱼,准备杀了下锅,突然吴邪从帐篷里丢了一把枪过来,“喏,前几年陪你到老的小叮当。”
胖子接过来掂量掂量,说道:“那你们呢?不会有比胖爷爷我更好的枪吧。”
“什么你们,是你。”吴邪从背包里拿出一根匕首指了指自己,“我们两个,先下去。”
钻过挖好的盗洞,吴邪走在前拿着手电筒探路,他的白发有些显眼,让胖子不由自主的盯着他,问:“吴邪,你这头发咋弄的?你现在都赶流行,下斗前还去染了个奶奶灰?”
吴邪戴着占了半张脸的墨镜,也看不出他的表情,“这个叫一夜白,省钱省染料。”
胖子想偷偷从背后把吴邪的墨镜摘掉,那手刚伸到吴邪的耳后,就被他用手臂往脸上一砸,直接把胖子压在墙上不可动弹。
“喂喂喂,放手啊吴邪,是友军!”胖子觉得自己的手臂已经快错位了,在墓道里也不敢放声,只好低声哀嚎。
吴邪放开他,捡起掉在地上的手电筒继续往前走,“别开玩笑了,谨慎一点,不出我所料的话,前面应该会有东西。”
胖子一边走一边活动自己的手臂,端起小叮当跟在吴邪后面,不得不说,这个陵还真的像第一次见到吴邪的那什么七星鲁王宫。
这让他不禁想起了那个被放出来的怪物。
“吴邪,你说这里会不会有像鲁王宫那样的东西?”胖子问。
吴邪的脚步停了一下,回答道:“胖子,七星鲁王宫是什么?你该不会趁我不在偷偷下斗去了?”
胖子觉得后背爬上一层鸡皮疙瘩,凉嗖嗖的,讪讪笑道:“哈哈哈,那就是我记错了。”
说话间来到了像是分叉口的地方,吴邪的脚步停了下来,他摘下墨镜用袖子擦了擦又戴了上去,胖子用余光偷偷看了一眼,差点被吓到坐在地上。
若不是跟吴邪有肢体接触知道他有体温,如果他不戴墨镜可能会以为吴邪是粽子,因为墨镜后的眼睛没有眼白,眼球都是黑洞洞的。
吴邪走进了左边的那个密室,回头见胖子站在那一动不动的,问:“胖子,你怎么了?害怕了?”
王胖子站在那耸耸肩就跟了进去。
里面有一口石棺,放在这密室的最中央,让人一进来就可以看见,非常显眼。
吴邪让王胖子站在那先别动,自己围着那口棺材走了几圈,正当他触碰到那石板时,棺材发出了“咚咚咚”的声音,就像有一个人在敲门。
吴邪把手放在了大腿右侧的匕首上,胖子见他这样也重新端起小叮当谨慎起来。
吴邪从棺口那碰了什么机关,棺材慢慢的打开了,一个黑影从里面窜了出来,跃到四周的石壁上。
刚进来他们事先点了几盏灯放在周围,这让胖子看清了那怪物的样子——分明和鲁王宫里的东西一模一样。
不知道是什么的绿色液体顺着石壁流了下来,散发着恶臭。
“等的就是你了。”话音刚落,吴邪把背包往胖子那一扔,踩着棺材往怪物那跳去,他手上没有枪,只有短短的一把匕首。
怪物见他往自己这跃来,卡在石缝里的脚一蹬,想把他往地上按去,谁知就在他们触碰的那一瞬间,吴邪用手抱住怪物的头,抽出放在腰后的小匕首就往它眼睛刺去。
那时说快就快,王胖子正准备上膛开枪,就被吴邪一声吼了回去:“不想我死就别开枪!你快去棺材里拿一把钥匙,快啊!”
怪物摔在地上,眼睛里还插着那把小匕首,绿色的脓液正往外流。吴邪也被它甩到了角落,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液体,站起来抽出另一把较长的刀向怪物冲去。
“盗版黑金,你他妈给老子争气点!”吴邪用嘴咬住了刀,踩着石缝蹬上了石壁的中央,远处被疼痛折磨的怪物眼里只剩下吴邪一个人,也不顾棺材那到底怎样了,直接朝他奔来。
“傻逼东西,黑眼镜可比你厉害多了。”等怪物快跑到了自己这里,吴邪小腿用力一蹬,稳稳站在了怪物的肩上。怪物想把他从自己的肩上甩下来,谁知吴邪用左手扣住他的眼眶,右手拿着盗版黑金匕首往他后劲一刺,用力往里面捅去,这刀就贯穿了怪物的喉咙。
他把匕首往上一抽,硬生生把怪物的头切成了两半。
怪物倒下了,左半脸的眼睛里还插着一把刀,吴邪拔出刀往自己衣服上把上面的液体抹去,又放回了自己的包里。
他见王胖子还在站原位看着自己,叹气到:“喂死胖子,我叫你去拿钥匙怎么还站在原位啊,快去快去。”
王胖子如小鸡啄米般点点头,跑到棺材边往里面掏了又掏,半天掏不出个什么东西。
站在一旁点烟的吴邪等不住了,三步并两步的走过来,往棺材里面一看,接口骂道:“操,被人耍了。”他蹲下来围着棺材底部看了看,发现了一个洞。“妈的,张家人来过这里?”

评论
热度(1)
©来日方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