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方长/耗子,失踪人口,都在小号浪。
-------瓶颈期中-------

【周仙】家里的哈士奇

这是周公谨第五百次在仙儿耳边唠叨想养哈士奇了。

“仙某人,我好想养一只哈士奇啊,真的好想好想好想。”

正在切菜的李叔叔刀一歪,不小心把手中的白菜切成了丁,“周公谨,老子他妈的已经养了一只哈士奇了,不想再养第二只!”

周公公听了,整个人趴在沙发上,小声反驳道:“说好帮你打扫一个月的家务就能实现一个愿望的呢……”

油下了锅,发出“滋啦滋啦”的声音,仙儿把切好的辣椒往里面爆炒一番,再把白菜和盐丢进去,最后倒入一勺白醋,酸辣白菜就这样好了。

听着厨房里发出的声响,周公谨悄咪咪的走到厨房的玻璃门口,打开一条缝偷偷看去。自从上个月的某一天,仙儿不在家周公谨难得亲自下厨做晚饭,把一口刚买的新锅给弄了个大洞,还差点让邻居报了火警。之后,李叔叔再也不让他踏入厨房一步。

一小步也不行。

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,餐桌上安静得一批,难得一句话都不说,周公谨也没有提哈士奇的事情。

“喂,你怎么不说话啊周公谨。”仙儿问。

“你不是嫌弃我嗓门大嘛,我就对你仙某人好一点少说话。”周公公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,像是想让自己闭嘴。

周公谨的碗已经见底了,李叔叔准备起身帮他再去盛一碗饭,手刚想伸过去,周公谨就立马站起来自己屁颠屁颠装饭去了。

“怎么,这么想养哈士奇吗?”李叔叔挑挑眉,看着收拾桌子的周公公问道,“居然还会收拾桌子了,牛逼啊周公谨。”

“多谢夸奖嘿嘿嘿。”周公谨傻乎乎的笑了笑,转身走进厨房洗碗。

想到上次那几个小碟子的下场,仙儿立马拦住他:“碗,放着,我不想再去花钱买碗。”说着抢过周公谨手中的碗和盘子,说道:“你去准备准备开直播,我拖完地就来。”

水池里的水哗哗地流着,穿着围裙的仙儿嘴里不知哼着什么小曲儿,把碗一块块整理好放到厨子里。做完这些准备去找抹布擦地,谁知刚转身就和周公谨的胸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“周公谨,如果你想表示你比我高的话,老子很想用洗碗池里的钢丝球蹭你的太阳穴。”

周公谨弯下腰轻轻的把这位比自己矮的叔叔抱住,撒娇似的蹭了蹭他的脖颈:“辛苦了。”

某位仙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:“我靠周公谨你怎么这么恶心!快放开!”

“我不!”

“放开!”

“不!”

“行行行,老子他妈给你养哈士奇可以了吗!”

听到这句话,周公谨就放手了。

“你他妈!!!!!”

看着周公谨脸上傻傻的笑,李叔叔到嘴边的话又收了回去,“你等着,明天就给你带个哈士奇回来。”

第二天,周公谨一觉睡到了下午,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多了几样东西:猫厕所,猫爬架,猫粮和食盆。

哎不是,说好养哈士奇的怎么买了这么多猫用的?周公谨正纳闷,李叔叔的房门就开了。

仙儿穿着一身居家服,怀里还抱着一只黑白相间的猫,仔细一看,那花色居然和哈士奇有几分相似。

“诺,你要的哈士奇,不仅长得像,名字也叫哈士奇。”李叔叔把怀里的猫丢给周公谨,给哈士奇填了些猫粮,“好好照顾她,女孩子刚四个月呢。”

周公谨呆呆的看着怀里的哈士奇,笑容渐渐消失,“我的哈士奇呢!?汪汪汪的那种哈士奇,不是喵喵喵!”

仙儿站起来,把衣服上的猫毛拍干净:“哈士奇怎么叫?”

“汪汪汪啊。”

“诺,我们家不就养了一只吗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来日方长
Powered by LOFTER